close

哦耶~終於生出我的第一篇文章了!!

各位看官們~就請原諒我這位新手吧!!不過我會努力和各位分享我吃到的美食的!

話不多說~就請看官們看下去囉~~

其實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起的早早~帶著兩位公主~衝到那邊去排隊了~

請原諒這位為了吃美食什麼都不管的ㄚ母~~~

但是自從第一次帶他們兩位嚐過後~即使還在睡夢中被我挖起來也都很甘願~因為他們也愛(呵呵~果然是貪吃鬼生的)

nEO_IMG_DSC02551.jpg  

各位~對面就是點餐區ㄚ~每每都幻想~我要撥開人潮直接衝過去!!可是你可知道~在這之前我們是從樓梯中間開始排的~好不容易才慢慢前進到這~前面還有一小段~你就看人多到真的"這恐怖"ㄚ~而且排隊人潮還像繩子一樣折了一折再繞過去~

nEO_IMG_DSC02550.jpg  

各位~請好好享受那麼多人陪你吃早餐的盛況哦~~這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這種特別的感受(很多人都這樣說喲)!!人多才熱鬧~你拱丟某???


為了謝謝大家陪我等那麼久!!所以我們就來參觀一些製作過程哦~~

下面這位大哥正在製作著最搶手最夯的~厚燒餅

nEO_IMG_DSC02552.jpg  

接下來~就換大嬸來烤燒餅囉!!大嬸的手都沒停過耶~加上技術純熟!!所以烤的恰到好處喲!!

很特別的烤爐~就因為是用木炭烤的!!乓貢貢~~~貢貢乓~~

nEO_IMG_DSC02556.jpg  

 

油條開心的在裡面跳著舞~哦耶~~

nEO_IMG_DSC02557.jpg  

櫥窗乾淨明亮~讓我們也可以知道製作過程~一目瞭然喲~

如果排到油條的前面就等於你快要進入點餐區囉~哦耶~but......這時候請不要太開心~在這之前請先討論好要點啥!!(我看到有些人還做小抄耶!)我瞭我瞭!!因為進入點餐台就整個兵慌馬亂的~所以事前工作很重要~另外要趕快請隨行的人去物色用餐的位置!!你們也看到了~那裡整個就是人山人海ㄚ~可千萬不要以為你拿好東西就有位置可以吃囉!!(少說等個十分鐘才會有位置)

 

 

終於~輪到我們進入點餐台了!~但是各位~因為人很多~所以整個很慌亂!!

菜單上的每一位佳麗都在呼喊"選我~選我~選我!!"

點餐台的步驟是這樣:

先把飲料選好~告訴他(有一個專門負責豆漿.米漿.鹹漿的-可以告訴他甜度及需求)

然後之後會有人問你要什麼:請把你的需求一股作氣告訴他~因為整個過程就好像趕火車一樣~很急~所以才說之前就要先把菜單看好!!你只要停下來~後面的就又往前了~這樣就會卡住!!

若有要另外帶~在這個時候就要告訴他囉!我想你們一定不想再重排吧~~

nEO_IMG_DSC02548.jpg  

最後混亂中挑選了三人份的餐點~就是以下這些美食囉!雖然我家小公主最想吃的是飯糰~~可是賣光光了!!哭泣中 (所以笑的特別僵硬~哈哈)

鹹豆漿.熱豆漿.熱米漿~~

厚燒餅夾蛋.薄燒餅夾油條夾蛋(大公主說這樣比較省ㄚ).蛋餅

nEO_IMG_DSC02562.jpg   

各位有沒有看到旁邊外帶了一杯豆漿~還追加了外帶的戰利品~薄燒餅*3.厚燒餅*2~(豆漿旁白色袋子)第一次聽到有人把這個當戰利品~哈哈哈

 記住哦~外帶的要在你點餐就一併處理哦~不然還要再排一次隊哦!!

當我吃完露出滿意的表情時~我家小公主竟然說"媽媽~我好想再吃一份蛋餅哦!"

頓時我望著長長的人龍~心想xd~我還要再去排隊嗎??

之後她自己說~我看算了!!再排一次不知道又要多久了(我心想~好險好險)

最後三個人帶著滿足的心情走出華山市場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~這樣算早午餐嗎??

 

我個人去那裡的點餐排行榜是:1.厚燒餅夾蛋 2.薄燒餅夾油條 3.飯糰 4.蛋餅 

ㄚ我每次去那都會外帶厚燒餅跟焦糖甜餅

買幾個焦糖甜餅帶著走~有時候公主嘴饞就吃幾口~真的不錯~不會太甜~又很香~只是會一直掉屑哦!!

另一外帶的固定班底之一"厚燒餅"~因為厚度夠~有飽足感,所以我家公主的早餐我就幫他們一人用一半然後夾蛋夾起司~

首次外帶薄燒餅回家~隔天把它送進烤箱烤一烤~出來一樣很好吃哦~

我個人是覺得目前我嚐過他家的東西是沒有讓我覺得"下次來一定不會再點的產品"!!

so.....有興趣的人~可以去體驗一下哦~

 

阜杭豆漿

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(板南線~善導寺站-華山市場出口)

排隊時間:am5:30-12:30

撲空日:每月的第2和第4週星期一

p.s很多人說上班日排隊人潮就比較少!!所以不耐等的人請不要假日去啦~因為可能你會說"要不要這麼誇張ㄚ"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